• 图书馆
  • 信息公开
  • 邮箱系统
  • 智慧校园平台
  • 新智慧校园
  • English

老网站数据

民办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科研人员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23 阅读次数:

中南在线5月22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孙涵 报道 冯荣吉 摄影)“模拟评估总体来说成绩良好,其中在纵向项目评估中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武昌理工学院科研处处长、民办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杜洪艳教授汇报了中心的模拟评估情况,并对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

为加强民办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建设,5月20日上午,武昌理工学院开展了民办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科研人员座谈会。副校长崔海容教授、副校长蔡贤浩教授、学校顾问王元璋教授、校长助理颜海教授等领导出席,中心专兼职科研人员参会。

此次座谈会围绕研究中心建设与宣传以及学校教师科研宣传开展。杜洪艳教授在对模拟评估的汇报中首先简述了模拟评估的评分标准与得分情况,特别提出文法学院的谢春林院长以及蔡丽丽老师在纵向项目取得满分评价中做出的贡献,同时提出了诸多需要改进提升的地方,以调整研究方向、发布招聘广告、发布一定数量的研究中心开放基金课题、减少校内兼职科研人员教学工作量标准、突出结果导向五大点作为研究中心建设方向为依据,向座谈会的参会人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方案。杜洪艳教授还提到,希望各位科研人员在发表相关著作时在署名中别忘记加上研究中心的名称,并设立相关的科研成果资助奖励办法,激励科研人员积极申报课题。

校长助理、民办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颜海教授对于中心管理办法、组织结构调整、人员管理、科研成果资助奖励办法讨论稿以及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教育科研课题申报通知做了简单的阐述与介绍,他希望中心科研人员积极参与课题申报,提高研究中心整体科研水平。

与会成员开展了讨论,文法学院谢春林院长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可以在宣传中让更多研究中心的科研人员了解相关方案、如何调整研究方向与中心建设目标更加契合等。

武昌理工学院民办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中心是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一直以来以努力为湖北素质教育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争取建设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为目的。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为民办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的进一步发展增强了动力。(完)

老网站数据

CopyRight © 武昌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昌理工学院网络中心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