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公开
  • 邮箱系统
  • 智慧校园平台
  • 新智慧校园
  • English

老网站数据

武昌理工学院校长赵作斌教授荣获湖北省首届素质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02 阅读次数:

中南在线11月2日消息(记者 鲁信 报道)近日,湖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了湖北省首届素质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活动,武昌理工学院校长赵作斌教授的专著《大学素质教育研究》荣获特等奖。此外,学校还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获奖等级和数量位居第一。

此次评审活动共收到参评成果36项,经过评审专家的精心审阅、对照评审标准和热烈讨论,最后评出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十一项。

武昌理工学院在此次评审活动中共荣获6个奖项,其中武昌理工学院赵作斌校长的专著《大学素质教育研究》荣获特等奖;校党委副书记林娟教授系列论文《高校素质导师队伍建设》荣获一等奖;严海老师的论文《幸福何以成为德育的目的》荣获二等奖;谭宗燕老师的论文《思政教育在大学英语课堂中的实践研究》,刘开群老师的论文《素质教育背景下体育课程规范管理的实证研究》,陈慧颖老师的普及类读物《经典名著点评本》,均荣获三等奖。

老网站数据

CopyRight © 武昌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昌理工学院网络中心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