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公开
  • 邮箱系统
  • 智慧校园平台
  • 新智慧校园
  • English

老网站数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给武昌理工学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11-08 阅读次数:

中南在线11月8日消息(记者 鲁信 报道)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2022年会暨第十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于2022年11月4日-6日在武昌理工学院成功召开。会议体现了高超的学术水平和卓越的组织服务,受到参会者的高度赞扬。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专门发来感谢信向主办方武昌理工学院表示感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庞海芍在会上宣读了感谢信。

此次论坛以“发展素质教育,培养时代新人”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数千名专家、学者相聚线上、线下,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探讨了如何发展素质教育、智能时代的素质教育、高等教育普及化时代的素质教育、素质教育与大学生全面发展、素质教育与书院制改革、通识课程教学创新与质量提升、“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素质教育体系构建、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成立十周年:回题与展望等话题。

适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成立十周年,论坛嘉宾云集,气氛热烈。内容精彩纷呈,设有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书记校长论坛、专家学者论坛、教务处长论坛、专题论坛、大学素质教育研究课题开题评议会,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晚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幕式及大会报告吸引了1.4万人次在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直播平台上收看,点赞5.73万人次;腾讯会议及线下参会约280人。

“武昌理工学院克服疫情影响等重重困难,极其高效地承办了此次会议。会议体现了高超的学术水平和卓越的组织服务,受到参会者的高度赞扬。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影视传媒学院、网络中心、素质教育研究院等部门承担了大量的组织工作,协调各部门及学生志愿者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为本次高层论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感谢信中写道,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团结合作,耐心细致,热情工作,为会议提供一流服务,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在此,向武昌理工学院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老网站数据

CopyRight © 武昌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武昌理工学院网络中心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